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冬送温暖 情暖员工

2022年01月22日 16:30:16 来源: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

    近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青岛维管段工会开展了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向一线工区员工送去了牛奶、水果、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大家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冬日的温暖。

    慰问期间,段工会主席王联欢对工区生产生活环境进行了察看,对大家在严寒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就大家为青岛维管段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预祝全体员工及家属过一个吉祥快乐的春节。

    王联欢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座谈,聆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诉求。座谈会上,王联欢一是鼓励员工要加强学习,持续提高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继续发扬凝心聚力、勇争一流的团队精神,克服冬季工作的重重困难,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春运期间设备的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二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工区人员的休假安排与流动监控。三要注意冬季防火、行车、用电、饮食安全,备好节日生活用品,丰富文化生活,过一个快乐吉祥的新年。

    此次冬送温暖活动,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大大激发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使一线员工倍受鼓舞。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厚望、脚踏实地,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罗晓威)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8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