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以国球为媒!龙飞国球体育集团牵手青岛市南区

2022年02月14日 17:30:17 来源: 青岛市南区委宣传部

  2月14日,龙飞国球体育集团(以下简称“龙飞集团”)在青岛召开“龙飞集团与青岛市市南区政府战略合作发布会”。

  通过此次会议,龙飞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了企业2022年发展规划。在接下来的发展中,龙飞集团将全面启动招商加盟模式,开启2022年高速发展的全新征程。

  创新模式,战略引领未来

  成立十二年来,龙飞集团始终专注于青少年乒乓球教育培训,在技术部门监督指导下,由专业教练对学员进行科学教学,通过丰富有趣的课程,科学合理的训练安排以及不同赛事的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对于乒乓球的热爱,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员。

  凭借先进的组织与管理架构、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可复制的运营模式,龙飞集团已拥有成熟的连锁运营体系。截至目前,龙飞集团在全国已拥有70余家乒乓球直营连锁店,累计培养近20万名优秀学子。

  会上,龙飞集团CEO薛翔文就集团2022年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陈述。据介绍,2022年龙飞集团直营门店将增至168家,全国代理加盟门店开设132家,总门店共300家,2022年营收额预计将达到3亿元。

  随后,集团创始人徐小龙、徐小飞正式公布了未来门店新模式,即标准门店2.0、旗舰店以及智慧门店1.0全新版本。其中,针对标准门店2.0版本,龙飞集团将会对标准门店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并设置城市旗舰店,对各门店更加规范有序管理。而智慧门店1.0版本则是结合集团未来“科技创新服务型”发展定位,利用互联网技术,将运动与科技更好结合,使用户获得全新的运动体验。

  携手共进,与城市的双向赋能

  发布会上,龙飞集团分别与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券商、会所、律所、中国移动以及青岛市农商行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龙飞集团通过与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合作,将共同打造绿色、和谐的体育环境,全民健身、休闲的体育产业,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与券商、会所、律所达成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法律服务;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为企业提供一机即可移动办理公司事务的服务,方便快捷;与青岛农商行签订合作,为企业提供金融相关方面的业务。

  发布会最后,龙飞集团正式启动全国招商加盟工作,为致力于从事体育行业的创业者以及中小型企业提供发展平台,统一的运营模式,规范的管理系统,专业的技术人才,让创业更简单,让管理更轻松。

  落地青岛,未来可期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首批40个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之一,体育产业发展在青岛有着坚实的基础,也拥有广阔的空间和光明的未来。

  在青岛市人民政府和市南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龙飞集团正式落地青岛。与此同时,伴随青岛集团总部的设立,龙飞集团将开放全国线上结算中心、全国招商加盟中心、全国双人才实训中心,并拟于未来挂牌新三板创新层,并在北交所上市。(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37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