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7:29:17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

  为弘扬奋斗精神,致敬劳动者,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党总支组织辖内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与弘扬农商行“大挎包”精神相结合,各党支部党员服务志愿队开展服务上门、送金融知识进社区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高新支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板分子等业务骨干身穿红马甲走进社区、深入商户,深入了解他们的资金需求和结算需求。

  量身定做信贷扶持方案。各党支部对本服务辖区内商户、门头房等逐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经营难点和资金需求额度,为他们量身订做信贷扶持方案,让他们顺利渡过经营低谷,以信贷资金助力小微商户快速发展。活动期间,高新支行走访商户200余家,授信48户795万元,发放“商户复工贷”10户200万元。

  培养绿色安全结算方式。针对商户结算业务需求,向其介绍农商行线上结算的优势,既可以减少出行成本,又可以保证资金安全。并主动为所访商户介绍安装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和聚合支付码。活动期间,高新支行为商户开立手机银行320余个,安装聚合支付码牌213个。

  宣传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高新支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宣传活动,重点讲解老赖欠钱不还影响其个人家庭生活、子女教育等严重后果,以案说法,营造诚实守信浓厚氛围,宣传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截至目前,高新支行已开展诚信宣讲11场,受众600余人。(王永云)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0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