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栖霞农商银行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演讲比赛

2022年04月29日 17:50:27 来源: 栖霞农商银行

  4月28日,为传承弘扬“五一”劳模精神和“五四”精神,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举办了“传承挎包精神 绽放青春之花”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层层选拔,25名选手闯进最终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总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主题演讲比赛,展现了栖霞农商银行青年干部员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昂扬精神状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栖霞农商银行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为青年员工创造展示自己的舞台,积极构建‘五大家园’,传递弘扬正能量。”栖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志明说。(李潘啸 王安雄)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09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