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浦发银行专业担当 助力欧亚班列齐鲁号行稳致远

2022年04月30日 11:57:27 来源: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近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为青岛上合现代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审批授信额度2000万,该笔授信为纯信用模式,将有效助力示范区物流和贸易企业集聚,为欧亚班列齐鲁号提升境内外运力增添动能,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支持上合示范区建设的担当和决心。

  浦发银行在供应链金融创新,尤其是在应用区块链金融服务平台场景方面经验丰富。后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依托总行平台和专业优势,继续发挥高质量共建上合示范区主力银行作用,不断丰富“班列+金融”的产品线和经营模式,通过区块链在线融资、项目贷、进出口贸易融资等多元化融资体系,助力示范区仓储物流、园区建设、跨境电商、大宗商品进出口贸易,有效促进实体经济与欧亚班列齐鲁号的利益联结,为上合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