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扎实开展金融辅导 为实体经济赋能

2022年05月01日 13:47:31 来源: 齐鲁银行

  近日,聊城市金融稳定发展领导小组对23家市级银行机构2021年金融辅导工作进行通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因金融辅导工作突出被评选为“先进单位”,小微金融中心赵娟、冠县支行孙洪康、高唐支行杨信获得聊城市优秀金融辅导员荣誉称号,公司部宋阳获得聊城市金融辅导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在总分行党委和地方监督局统一安排部署下,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立足“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金融辅导工作,各部门、各支行通力配合,优质高效地开展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同时,密切“政银企”合作关系,分行多次受邀参加人行、银保监局等监管部门及政府相关部门开展的银企合作会议,并作为银行业代表现场进行经验分享,介绍齐鲁银行信贷政策和特色信贷产品,和企业代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进行签约,赢得了主办单位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提升了我行社会美誉度。

  下一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将在当地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主动担当作为,宣导优惠金融政策,持续扩大金融辅导覆盖面,切实提高融资可得性,与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推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深度融合,树立齐鲁银行良好品牌形象,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