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特色信贷产品助力林下经济

2022年05月03日 11:19:02 来源: 齐鲁银行

  在山东莘县大王寨镇的林地里,一座座蘑菇棚整齐排列。温暖的大棚内,尧头村村民李军边采摘蘑菇边向前来回访的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情:“这茬蘑菇卖得不错,这可多亏了咱们齐鲁银行给我送来了15万元贷款!”

  马西林场地处莘县大王寨镇,林地面积11万亩,以杨树种植为主。当地草茂林丰,具备得天独厚的林下种植优势。近年来,莘县大王寨镇利用当地优势,积极推广林下蘑菇种植,成立莘县莘林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采取集中建设蘑菇大棚、农户出资购买、农户集中种植、合作社集中收购外销的模式,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推动农民增收。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得知消息后,立即与当地政府及村委会进行对接,迅速达成合作意向,为种植农户提供贷款支持,并为他们量身定做了专属信贷产品——“蘑菇贷”。

  “蘑菇贷”是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结合该行线上产品,参考“整村授信”模式,依托“农户e贷”所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该产品具有线上申请、审批、放款优势,客户申请操作简单,审批周期短,一般3天内可将贷款投放完毕,且为纯信用贷款,可免除农户担保难之忧,额度在15万元左右,可有效满足农户贷款需求。(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1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