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青年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06日 11:12:35 来源: 工行聊城分行

  日前,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紧紧把握“五四”青年节关键节点,结合聊城市银行监管机构“清廉金融、润泽聊城”主题建设,推动全行青年员工廉洁从业教育,丰富宣教形式,创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多元工作方法。

  近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合规守纪青年人 扬帆远航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亲和力和感染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实现知、情、意、行的统一。从制度建设、思想洗礼、理论学习、氛围营造等多个层面协调推进,营造风清气正、清而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分支行各个专业条线的15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紧密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推进清廉金融理念,努力克服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当前传播方式发生变化等新特点,积极适应个性化宣传媒介。本次主题演讲活动形成了专题宣传视频和宣传册,让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活”起来、“融”进来、“实”起来,让廉洁理念植根于心、内化于行。(耿婷 张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2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