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为商户“贷”来及时雨

2022年05月06日 17:56:43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

  “在我资金周转发愁的时候,感谢你们农商银行帮我渡过这个难关!”49岁的王女士激动地说道。王女士在山东潍坊滨海区经营着一家百货超市,凭借多年的经营经验和商铺优越的位置,百货超市做得有声有色,今年初加大了投入进行店铺升级改造,却受到疫情影响,实体店铺收入下降,前期的投入导致资金周转困难。

  正当王女士不知所措、一筹莫展时,恰逢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电话回访,了解到王女士情况,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王女士超市走访,充分了解资金需求后,为其推荐并帮助办理了利率低、审批快的“商户复工贷”。“没想到还有利率这么低的贷款,现在国家的政策真的太好了,你们银行的服务太贴心了!”王女士热情地说道。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金融政策,全面助力辖区商户复工复产,潍坊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原则,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成立外拓营销小组,合理调配人员,通过“点对点”摸排对接,“面对面”营销服务,走街串巷,进商铺、进商圈、进市场宣传,详细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服务需求,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服务效率,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企业、商户纾难解困、缓解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唐田丽)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2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