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曲阜市支行:做实惠农e贷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07日 18:25:19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以惠农e贷为抓手,以农户信息建档推进为切入点,进村入户,扎实开展支农支小,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有效推动了业务发展。

  工作中,曲阜市支行开展“乡村振兴新春行·送服务进政府”活动,创新实施惠农贷款“精准对接、强村突破、整镇推进”批量营销模式,以网点为单位,组织各服务辖区内的村支部书记召开产品集中宣讲会,详细推介惠农e贷产品特点和办贷流程。

  同时,该行与曲阜市农村农业局积极沟通,筛选一批种养大户进行上门宣传,“送上门”的惠农e贷深受欢迎,客户口口相传,不少种养殖农户打电话或上门到农行了解惠农e贷政策。

  另外,该行出台《加快惠农e贷暨农户信息建档推进工作考核办法》,提高惠农e贷指标的权重分。面对基层客户经理队伍老化、网点人手不够等困难,三农部门下沉到各个网点,逐一对主任和客户经理进行面对面辅导培训。(刘文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2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