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阳光访谈-“阳光青年日”座谈会

2022年05月09日 18:08:09 来源: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阳光访谈-“阳光青年日”座谈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出席会议,与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交流。

  会议首先观看了影片《入团第一课》,重温共青团史。随后,分行各条线优秀员工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与奋斗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参加会议的青年员工代表逐一发言,以主人翁的姿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围绕如何打好“十场硬仗”、守牢“十条底线”、强化“十个引领保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展示风采、表达心声。就员工发言内容,行领导与参会的每位青年员工代表亲切交流,勉励分行青年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不负韶华。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行领导对此次座谈交流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对分行青年干部员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立长志,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以打好“十场硬仗”求进,以守牢“十条底线”保稳,以加强“十大引领保障”确保全行“稳中求进”;二是要以阳光的心态履行“向上、向善、向美”的使命;三是要强本领,勇于接受挑战,多岗位锻炼,跳出舒适圈,下苦功夫,下大力气,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的人学;四是要明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站在更高维度、更广层面看问题、想方法,凝聚青年力量实现分行与个人双促进、共发展。

  近年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不断推进敏捷组织建设,注重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搭建多种形式平台倾听员工心声,鼓励干部员工为分行发展建言献策,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引领分行青年员工为推进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3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