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淄博博山区支行: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新高地”

2022年05月11日 17:51:23 来源: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近年来,农发行淄博市博山区支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切实担负起服务乡村振兴主力军及排头兵的责任。

  安置房建设助力老旧城区蝶变。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博山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河南西社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获知项目信息后,该行迅速组建营销专班,上门服务,积极沟通,挂图作战,在短时间内就完成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1.5亿元的审批。

  产业园建设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医药产业作为博山区传统产业,长期以来一直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面对产业发展的新要求,智能制造健康医药产业园项目被提上日程。该行提前介入项目规划,联合相关部门建立会商机制,定期沟通,加快推进。最终,顺利获批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5.2亿元。

  直播带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连接乡村振兴,今年年初,该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线上直播,帮助帮扶对象销售花椒、山鸡蛋、丹参等农产品。(丁欣 段珂)(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4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