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邮政创办学习平台推动警示教育学习常态化

2022年05月12日 14:56:59 来源: 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分公司

  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观念,全面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山东省东营市邮政分公司创新形式载体,创办警示教育学习平台《今月纪声》,推动警示教育学习常态化、多层次、特色化开展。

  据悉,该警示教育学习平台包含廉政警语、以案为鉴、网评选登、警钟60秒(视频)等内容,每月初向全市邮政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发放,结合各类典型案例,运用反面典型活教材,让党员干部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时刻做到心存敬畏、遵规守矩。同时,东营市邮政分公司依托该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警示典型案件等开展大讨论,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崔鹏森 郭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