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银行首家“新市民之家”揭牌

2022年05月13日 15:04:20 来源: 潍坊银行

  4月29日,潍坊银行首家“新市民之家”落户潍坊银行和平路支行,银行与街道联手搭建为新市民服务的平台。

  下一步,潍坊银行将依托“新市民之家”持续扩大新市民金融服务内容。设立新市民金融夜校,通过开设金融夜校小讲堂的形式,为新市民提供包括理财、养老、储蓄、反诈骗等金融培训服务,丰富新市民群体金融基础知识;建立新市民父母老年大学,与老年大学合作办学,为新市民父母丰富退休生活;启蒙新市民子女财商教育及研学活动,拓展视野,助力新市民子女树立人生目标与理想;搭建新市民交流平台,倾听新市民诉求,围绕新市民关切的创业就业、住房安居、教育培训、养老保障等重点领域,提供“四横八纵”普惠金融服务和“一暖四度”零售金融服务,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与便利性,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