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垦利区税务局积极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2022年05月13日 16:15:57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垦利区税务局

  今年以来,随着一系列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相继落地实施,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成立“政策辅导志愿服务队”,及时将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架起税企问需桥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走访过程中,垦利区税务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专门详细的辅导,并向企业发放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清单》,征集了企业对营商环境、税收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垦利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出台的各项减税、退税、缓税政策,充分释放税收红利,让税惠红利精准直达各类市场主体,帮助更多企业渡过难关、实现新的发展。(王伟伟 王厚柯)(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