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举办“庆建团百年 颂青春之志”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13日 17:16:20 来源: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

  5月10日,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庆建团百年颂青春之志”演讲比赛,全行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演讲比赛以视频形式进行,分行设主会场,各支行以视频形式参加。

  15名青年员工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并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极大共鸣。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市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赵凯,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国虎对机关获奖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并与机关参赛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新时代农发行青年员工昂扬自信、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全市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家表示,将从此次比赛中汲取精神养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增强本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四个走在前列”、建设“大行强行”中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徐军 王世刚 王文杰)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4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