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长清供电:突出“三个紧盯”抓好作风建设

2022年05月13日 17:05:31 来源: 国网济南供电公司

  今年以来,国网济南市长清区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把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为关键,全面检视、靶向纠治作风纪律方面突出问题,以“三个紧盯”为抓手,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长清区供电公司纪委坚持主动靠前监督,靶向治理、精准施策,在全公司层面开展作风简单粗暴漠视群众利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公车私用等三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并紧盯“节日病”,聚力防治高档烟酒茶等节礼背后的不正之风,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

  针对“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重点领域,该公司纪委督促职能部门牵头开展专项整治,坚决纠治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不尊重规律、不尊重客观实际和群众需求的乱作为问题以及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不思进取的不作为问题。

  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及重点工作安排贯彻落实情况,该公司纪委重点纠治表态多落实差、搞变通打折扣、弄虚作假等作风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通过集中梳理一批问题线索,严肃追究一批失职失责行为,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件,为重大决策有效落实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

  下一步,长清区供电公司纪委将深刻把握高压态势下“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的特点、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深化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要求,实事求是监督、科学精准施策,确保“四风”止、“新风”起。(黄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