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3日 17:59:12 来源: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5月11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议暨“十场硬仗”推进会议,深入传达落实总行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检视一季度工作,复盘分行“十场硬仗”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公司、零售、普惠条线“开门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分行全员立足本职、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下阶段工作中争创佳绩。

  其后,计划财务部、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授信管理部分别对分行一季度经营情况,公司、零售条线业务情况,分行风险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根据现阶段弱点、难点制定了下一步发展目标举措。分行硬仗牵头部门围绕落实总行“十场硬仗”重点战略分别进行发言,针对打赢“做大住建业基本盘”“打造绿色金融”“‘专精特新’行业赛道”等硬仗工作任务目标、具体推动方案、相关政策支持等方面为经营单位提供有效指导,明确下阶段重点打法、思路。

  青岛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分管条线一季度工作情况。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作讲话,并对下阶段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青岛分行办公室还对《中共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委员会“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动员各单位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状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法律合规部牵头召开了内控合规案防、消保、反洗钱和法务工作会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4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