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市人力资源助残联盟成立

2022年05月16日 10:37:07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5月15日上午,青岛市人力资源助残联盟成立暨“青岛市‘促进残疾人就业-百企千人’岗位发布仪式”在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助残联盟将有效整合涉残领域的各方力量,打造为残疾人就业提供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青岛市人力资源助残联盟成立后,将发挥广泛联系企业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加强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指导,对接残疾人就业需求,积极搭建平台来吸收残疾人就业,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质量和效益,使残疾人的就业权益得到有力保障,形成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风尚。

  仪式上,助残联盟与青岛青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残疾人提供多种多样的就业岗位。(白晓)(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5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