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国十七冶集团青岛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8:13:50 来源: 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

  为更好地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日前,山东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中国十七冶集团青岛市南片区项目部,在青岛市湛山广场人员掩蔽工程内开展了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10点,随着防空警报响起,中国十七冶集团青岛市南片区项目经理部全体管理人员与周边群众一起,在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疏散到湛山广场人员掩蔽工程内。期间,人防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广场内各项设施的使用方法及工程结构,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项目部通过在湛山广场设置展板、发放人防知识手册和光盘、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更好地向大众宣传了人防知识。(戴雪萍)(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5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