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再提升

2022年05月16日 17:00:58 来源: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5月6日,山东省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在此次搬迁过程中积极配合审批局提出的各项要求,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温度等方面实现跨越提升,勇挑重担再创新业绩。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窗口自2014年正式入驻泰安市政务大厅,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响应“一次办好”改革,陆续上线“刷脸办电、一证办电”等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举措。随着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供电公司以数据赋能深化“政电协同”,全力推进简化获得电力,贯通电力业务系统与政务服务系统,相继在2018年首批实现行政审批“一窗受理、一链办理”后,2019年实现“房产+用电”联合过户一网通办,截至目前受理联合过户业务4300余笔,受理电动汽车充值、记录查询、发票打印等各类业务办理4万余笔,切实为企业减负,让群众少跑腿。

  此次市政务大厅升级后,在保留单独供电业务受理窗口的同时,还入驻了“获得用气用水用热用电”市政报装一窗受理专区,人员业务承载力、工作模式再升级,实现“表单一窗受理、业务内部流转、信息互通共享、审批一链办理”的无差别联合报装。

  下一步,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将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为先,持续提升办电效率和供电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营造环节少、办电快、成本低、政策优、服务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李鲁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