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济南供电:“一店一账”助力餐饮单位复工经营

2022年05月16日 18:20:28 来源: 济南供电

  “供电线路一切正常,您可以放心营业了!”近日,随着济南市有序开放餐饮场所堂食,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北路的一家餐厅做起了营业前的准备工作。国家电网山东电力(济南)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天桥供电中心分队队员王斐斐和肖杰第一时间来到该餐厅,为其检查供用电设施线路情况,协助其有序复工。

  餐饮单位复工经营,电力供应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在济南市政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后的第一时间,济南供电公司就按照“在泉城、全办成”服务实践,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从电源接入、电能计量、导线安装、日常用电等方面对餐饮单位的厨房线路、空调、配电装置等进行严排细查,针对排查出的线路老化、破损、无漏电保护装置、私接大功率电器及超负荷使用等隐患,按照“一店一账”的原则及时进行整改,从根源上消除用电隐患。同时,认真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注意事项,提醒客户切实加强用电设施检查,做到对用电安全风险早发现、早处理,营造健康安全用电环境。

  据悉,济南供电公司大力推行线上办电,广泛宣传“网上国网”APP,为客户提供“购电不见面、办电不出门”的贴心服务。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5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