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提供阳光业扩“网购式”体验

2022年05月16日 17:07:29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您好,您可以下载‘网上国网’APP办理您的高压新装业务,通过‘网上国网’的办电e助手,我们将实时推送您的办电进度。如果在办电中遇到什么问题,您也可以随时与我们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我们将上门为您服务。”

  5月9日,山东省莱州市圣丰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的贾经理到供电公司营业厅办理高压新装业务,服务人员向其介绍“网上国网”阳光业扩“物流式”展示服务流程。

  阳光业扩“物流式”展示服务,是莱州市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打造“阳光业扩”服务品牌,完善办电信息的多渠道公开和主动告知,实现阳光业扩“网购式”体验、“物流式”展示而设置的服务新举措。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在各个关键的办电节点通过“网上国网”APP主动推送相关信息,让客户实时了解办电进展,提升办电透明度,进而让客户少跑腿,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办电就像逛网店一样,合同都在线上签订,不用再往营业厅跑腿了,真是方便!”贾经理在服务人员的指导下发起了办电流程,同时频频点赞。

  近年来,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获得电力中心”集成作用,加快推广“三零”“三省”服务,简化办电流程,提高办电效率,打造“用上电”流程优化落地清单。深化线上办电应用水平,以“物流式”办电等服务新举措,提升客户办电新体验,精益业扩配套工程管理、单电接火计划管理,为客户办电跑出“加速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赵冬 李柯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