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长清供电:坚持“三个到位”推进纪律建设

2022年05月18日 10:08:08 来源: 国网济南供电公司

  今年以来,国网济南市长清区供电公司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通过坚持做到“总体布局到位、防控监督到位、关爱服务到位”等“三个到位”,助力推进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工作中,长清区供电公司纪委聚焦总体布局到位,专题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亮剑·正风”作风纪律提升行动的通知》,传达作风纪律建设学习行动要求,通过楼宇媒体视频学、支部书记领着学等形式营造作风正、纪律严的浓厚氛围。组织全员签订了《作风纪律承诺书》817份,发放作风纪律建设口袋书830份,推动作风纪律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确保防控督查到位,长清区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各部门组成四支督查队伍,分管不同单位、不同领域,采用现场查、线上查、突击查、交叉查等方式,对生产一线和后勤服务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大检查,重点检查值班纪律作风、生产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物资储备和服务品质,以精准问责保证作风纪律建设有效落实。

  在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同时,长清区供电公司纪委全力做到关爱服务到位。重点关注保障电力稳定供应的封闭值守员工,为帮助封闭值守员工消除紧张焦虑情绪,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公司纪委联合工会等部门为封闭值班人员专门送上跳绳、握力器等健身器材和水果等慰问品,确保封闭值班员工保持心情愉悦,努力专注工作。

  下一步,长清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行动现有成果,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以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费迎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