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建八局三家单位蝉联“山东省建筑业30强企”

2022年05月18日 10:01:37 来源: 中建八局二公司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2021年度全省建筑业30强企认定名单》公示结束,中建八局一公司、二公司、四公司3家单位再次荣登山东省建筑企业综合实力30强,分别位列第2位、第4位和第9位,较上届排名晋升1位、2位和4位,这也是3家单位自2016年至今连续五次获此殊荣。

  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30强是省住建厅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中关于“扶持行业做大做强”和“在全省开展创建‘建筑强市、强县、强企’活动”的要求,在综合考虑建筑企业规模和效益的基础上,测算得出的排名,客观反映了全省建筑企业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实力。

  1983年,中建八局由基建工程兵改编成立,总部设立于山东省济南市,1998年总部南迁上海后,中建八局在山东设立山东分局。多年来,中建八局传承“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在山东省承建了青岛上合峰会主会场、郑济高铁、曲阜尼山圣境、宁梁高速等一大批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市场感召力的地标建筑,并带动绿色建造、科技研发、商贸物流等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为山东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