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济阳区:救助急病老人 邮政用心用情服务

2022年05月18日 11:00:22 来源: 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分公司

  5月12日下午,一面印有“见义勇为 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被送到了济南市济阳区新市邮电支局,对支局经理王明超热心救助突发疾病老人表示感谢。

  此前,超像往常一样在厅堂忙碌。此时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到济阳区新市邮电支局营业所办理存款业务,新市支局经理王明超热情接待并细心引导他完成所有流程,并提示老人保管好存款凭证。送老人出营业大厅后不久,王明超不经意转身时,发现老人颤颤巍巍想要坐到门口的台阶上,他第一反应是老人身体出现了异样,便迅速赶过去扶老人坐下。当时老人不停呕吐,含糊不清地说头疼。王明超初步考虑老人可能是急性脑梗,时间就是生命,他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安排支局保安一起看护老人,引导救护车到场实施救治。

  经及时就诊抢救,老人终于转危为安。老人出院后,专门委托村委及家人向王明超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