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东平县支行持续发力 助力易地搬迁后续帮扶

2022年05月18日 16:49:01 来源: 农发行东平县支行

  近日,农发行东平县支行投放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贷款950万元,引导企业精准帮扶东平县彭集镇104名已脱贫仍享受政策的易地搬迁人口,助力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科学谋划,架起金融扶贫“连心桥”

  该行先后多次深入走访企业、乡村振兴局以及易地搬迁人口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企业资金诉求、乡村振兴局对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大局判断以及易地搬迁人口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宣讲,引导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根据调研摸底情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服务方案,最终制定了融资、帮扶一揽子服务方案,巩固了东平县易地扶贫工作成果。(高贵昌)(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