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梁山县支行:农发债认购工作实现新突破

2022年05月18日 17:56:14 来源: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近日,农发行梁山县支行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管理体系改革,建立常态营销服务机制,加深与地方同业机构之间的“粘度”,助力支农资金筹集,积极促成梁山县农商行在一级市场购买5年期农发债3000万元,实现全市农发债营销“零”的突破。

  统筹部署、积极谋划。该行高度重视农发债推广营销工作,将同业客户的营销和维护纳入支行年度工作重点。支行班子成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省行农发债同业客户营销培训课件,安排部署营销任务,梳理确定辖内具有农发债购买潜力的目标客户清单,制定营销宣传服务方案。

  多措并举、精准营销。该行深挖同业客户农发债投资潜力,班子成员利用各种场合深入宣传农发债依托国家信用的政策优势,积极开展定期走访和持续营销。期间,该行累计走访5家同业客户,上门营销10余次,确定目标客户后,反复开展营销,动真情、铸精诚,最终与梁山县农商行达成合作共识。

  多元合作、互惠共赢。该行以债券营销为契机,积极探索辖内同业金融机构全方位、多元化合作方式。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政策性银行与地方商业银行优势互补互通,不断提升客户营销的成效和合作价值,力争成为同业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共同为县区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支持保障。(辛滕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6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