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荣膺潍坊市青春担当好团队

2022年05月19日 10:41:12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

  近日,共青团潍坊市委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员”“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潍坊市五四红旗团组织”“潍坊市青春担当好青年(团队)”的通报》,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荣获“2021年度潍坊市青春担当好团队”称号。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紧跟行党委工作部署,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持续聚焦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不断推动产品创新、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质效、履行社会责任,引领全行员工主动担当、砥砺奋进。

  当好助企扶农“尖刀连”

  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坚定市场定位,借助“百行进万企”“便捷获得信贷”等专项活动,突出信贷服务“四个优先”,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充分发挥点多面广和各村农村金融服务站的优势,第一时间为辖内企业、农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对尚处在初创和成长期的企业融资,该支行按照“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设定瑕疵容忍度,在真实合规的基础上进行容缺办理,保障服务效率,让客户“最多跑一次”。积极对接省农担公司、财政、人社局等部门,大力推广“鲁担惠农贷”“创业贴息贷”等政策性贷款,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对优质小微客户实行差别化定价,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医疗行业从业人员实施专项利率优惠政策。

  架起便民服务“连心桥”

  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联合寒亭公安分局开展“警民联防”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活动,将“两站”打造为群众身边的“社区(村庄)平安驿站”,让社区民警、农金员、农商行深度参与乡村治安管理,共同开展“金融夜校”“金融大集”等活动,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深化全民防诈。

  该支行联合寒亭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成立“环卫驿站”,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环卫义诊、“扮靓‘女神节’ 安全添风采”“情暖环卫天使 爱心相伴重阳”等公益活动,打造温情农商;主动与寒亭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对接,实现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线上线下双渠道代收,打造了缴费“双引擎”;建成“营业网点+金融服务站+线上渠道+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四位一体的服务网络,架起便民服务“连心桥”,着力解决群众生活的痛点、难点问题,努力把每一项“任务清单”转化为群众认可的“满意账单”。(牟晨冰 王志蕾)(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