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建一局承建滨州蓝洁污水处理厂扩建改造EPC项目

2022年05月19日 10:44:17 来源: 中建一局

  5月18日,由中建一局承建的滨州蓝洁污水处理厂扩建改造EPC项目正式开工。

  滨州蓝洁污水处理厂扩建改造EPC项目位于滨州市无棣县鲁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是滨州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日处理2.5万吨污水的设备以及对现有日处理2.5万吨污水的处理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待项目正式建成后,园区日处理污水规模将达到5万吨,处理能力将实现翻倍,将彻底解决整个鲁北园区企业发展的污水综合排放难题,对于改善区域生态和发展环境具有深远的意义。

  鲁北集团总经理冯祥义在剪彩仪式上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同时对中建一局由上至下迅速统筹部署、实现工程建设“零等待”给予高度评价,“项目交给中建一局,我们非常放心。希望以此次项目建设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不断加大合作、实现共赢”。

  “我们将践行国家环保产业发展政策要求,通过全过程推进精益建造,打造优质工程。”中建一局一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人铭表示,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围绕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力争在规定时间前交付,以实际行动助力片区环境、经济发展,助力滨州新旧动能转换迈上新台阶。(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