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年05月19日 14:54:44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5月14日,中国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召开“青春向未来 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行长杨玉君、副行长郭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波,以及37名各条线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6名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围绕奋斗成长、职业规划、业务发展等方面,畅谈收获体会,分享经验认识,提出存在的困惑,积极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其他参会员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做守纪律、能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杨玉君认真听取发言,解答了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为全行经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且通报了临沂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战略、采取的路径措施、取得的可喜成绩,着重介绍了临沂分行人才梯队建设的现状及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计划,最后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