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汶上县支行“市场e贷”解决装饰公司资金难题

2022年05月19日 17:44:05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日前,农行山东汶上县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汶上县尚泽装饰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是忙碌的工人、络绎不绝的客户……“农行市场e贷纯信用,免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真是太给力了。”公司负责人李先生停下手中的活,与农行工作人员攀谈起来。

  据了解,该公司在当地小有名气,且经营得有声有色,但是因原材料上涨、日常结算中存在着回款慢等问题,公司很难有即时资金扩大经营。近期,公司负责人李先生刚好要计划新上几个项目时,恰巧农行负责“市场e贷”业务推广的工作人员主动找上门,并详细介绍了产品特点。李先生当即表示对农行推出的“市场e贷”业务非常满意。

  因李先生的银行结算账户交易流水大,且在本地经营装饰公司多年,资产证明符合要求,信誉良好,完全满足“市场e贷”贷款条件,于是该行第一时间完成了客户调查环节,并网上提交资料,实时通过审核并放款50万元,既简单又方便且年利率仅为4.2%,成功化解了企业资金困难问题,助力企业扩大经营。

  为实现普惠金融全覆盖,今年以来,该行组织了多次系统培训,现全部信贷客户经理均已熟练掌握“市场e贷”操作流程。通过成立上门服务小分队,动员全行员工参与,已为十余家渴望快速发展的小微企业带去了金融“及时雨”,受到广大经营业主的欢迎。(王海云)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6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