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兖州支行:“金融服务进万企”活动助企纾困

2022年05月19日 18:04:16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这次多亏了农业银行给我的120万元贷款资金,真的是雪中送炭,给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看到120万的贷款到账,山东力博锐金属有限公司法人苏杭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山东力博锐金属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金属制品及金属矿的批发零售,凭借多年商海经营,订单销量逐年攀升,企业规模也不断扩大。由于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一时间让企业经营陷入僵局,这着实让苏先生犯了难。农行兖州支行在“金融服务进万企”走访活动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与该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根据企业经营实际向其推荐了抵押e贷,该类贷款具有贷款额度大、时限长、利率低的特点,仅用2天时间便发放完毕,解了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农行兖州支行按照“金融服务进万企”活动相关要求,发挥金融优势,利用一个月时间完成清单内企业全面走访。通过走访摸清企业融资需求,针对性开展金融服务,助力解决企业开户、结算、融资等各种问题。此外,该行还依托“济宁市金融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多渠道、多频次、多形式与企业进行服务对接,提高了金融服务效率。截至5月中旬,该行各项贷款余额36.13亿元,较年初增长2.18亿元,用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刘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6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