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浦发银行承办青岛制造业金企对接会科技金融分论坛

2022年05月20日 10:13:29 来源: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5月19日下午,由青岛市政府主导的全市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金企对接会议召开。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崂山区人民政府、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银保监局等相关单位,多家金融机构以及110家先进制造业企业参加会议。其中12家银行和企业进行现场签约。

  本次会议采用“1+4”的创新形式开展,主论坛结束后,继续开展四场不同主题的平行论坛。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在主论坛中与海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市工信局、城阳区工信局、高新区经发部等政府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成功承办科技金融分论坛。

  科技金融分论坛以“科创腾飞 ‘浦’写辉煌”为主题,受邀参会的有青岛市EDA中心、青岛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青岛市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以及同创伟业、里程碑、劲邦资本、高创澳海等创投机构。主题宣讲环节,青岛市股权投资与创业行业协会秘书长从创投机构角度讲解企业股权融资主要关注点,浦发银行青岛高新科技支行行长为企业介绍不同发展阶段的银行融资服务。自由座谈环节中,30家参会企业和上述机构深入交流,分享融资经验、提出融资需求和发展困惑,金融机构、创投机构和城阳区工信局现场给予回应并提出合理建议。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科技金融领域特长,与青岛市政府、行业协会、优秀投资机构等共同打造“融资、融智、融合、共建、共享”的科技金融服务,更好地提高科创领域投融资对接效率。(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