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助力困难学子求学

2022年05月20日 11:05:39 来源: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5月7日,山东省暨济南市红十字会纪念“世界红十字日”公益众筹活动发布会在济南举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娟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言,表达了致力于帮助困难学子求学的心愿,勉励大学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乐观勇敢,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通过“助青春 圆梦大学”活动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也通过现场连线发表感言,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为回馈社会、回馈家乡贡献力量。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围绕打造“恒爱”公益品牌,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先后开展了捐建爱心电教室、捐建爱心书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捐赠防疫物资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获评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社会责任企业”等称号。(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