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行开展助企纾困银企对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8:31:18 来源: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

 

  5月19日,“百场千企”助企纾困银企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中银大厦举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山东中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山东中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魏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推出“巾帼惠企贷”,在免抵押担保、信用贷款额度、绿色通道等方面给予优惠,帮助“妇字号”企业和优秀创业妇女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现场,山东中行为5家省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授信2500万元,并组织专业审批人与30位女企业家面对面沟通授信方案,以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经营需求。

  此外,本次活动特邀济南市税务局税务专家、山东中行理财专家讲解“助企纾困”税务政策及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政策,赢得与会女企业家的高度好评。

  未来,双方将继续围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健康行动”四大行动,利用好“巾帼惠企贷”专属方案,在党的建设、金融赋能、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努力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6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