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2年05月20日 18:34:30 来源: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近日,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开展的“两红两优”评选表彰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在各级党委和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以强化团建为基础,以组织活动为抓手,以风貌塑造为根本,着眼于团员青年思想提升和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和创新,实现了青年成才与稳健经营的共生发展。

  济南分行团委连续多年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及宣传活动,为青年工作搭建了提升成长的平台。为深入落实“党建带团建 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机制,成立了济南分行“青”骑兵,广泛开展“恒丰青年说”,带领全员学党史,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积极探索共青团服务“乡村振兴”的模式,落地2022年山东首单“乡村振兴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定扎根服务基层,脚踏实地践行社会责任,塑造时代文明新风貌,彰显恒丰青年的坚实内涵。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将继续带领青年员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贡献青春力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6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