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长清供电:保障滩区迁建居民用电档案进驻长清区档案馆

2022年05月20日 18:45:01 来源: 济南供电

  5月19日,国网济南市长清区供电公司经过三个月的时间初步完成对保障黄河滩区迁建居民用电的录像、图文等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并顺利移交至长清区档案局。

  近年来,围绕服务长清区黄河滩区迁建居民用电,济南供电公司在长清区归德街道和孝里街道按照户均容量不低于6千伏安的标准,超前开展外迁安置社区的电网规划建设,累计新建94台变压器总容量达96560千伏安,新建高低压线路221.31千米,如今,长清区黄河滩区外迁安置社区户均容量达到6.58千伏安,能有效满足外迁安置社区未来10年发展用电需求。

  针对已入住迁建社区的居民客户,长清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定期上门把脉用电安全,主动向居民客户介绍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切实为解决用电难题。提供24小时全天候应急抢修服务,做到供电服务随叫随到,全力为黄河滩区迁建居民用电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为全力做好服务黄河滩区迁建居民用电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长清区供电公司在开展客户用电安全检查的同时,积极组织档案工作人员深入迁建居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客户基本,确保电力客户相关档案资料应收尽收。

  下一步,长清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黄河滩区居民用电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黄河滩区迁建档案资料齐全完整、整理规范、安全保管、有效利用,为留住“黄河记忆”、讲好“黄河故事”提供参考依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7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