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泗水供电公司“高质量开展纪检工作”

2022年05月21日 11:18:23 来源: 国网济宁供电公司

  今年以来,国网泗水县供电公司纪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开展。

  协助召开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第一时间传达上级精神,学习典型案例,细化分解7个方面47项纪检工作重点任务。完善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37项重点任务。督促基层党支部牢树加强日常监督意识,进一步推进监督关口前移到位。

  开展“守安全、优服务、抓廉洁”专项活动,督导60余名中层管理人员深刻剖析廉政风险隐患,推动政治责任压实、防控措施落地。联合多部门成立检查小组,聚焦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等开展现场监督23次。明确疫情防控“八个严禁”和30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督促全体员工保持高度警醒警惕警觉状态。

  制定廉政教育活动方案,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集中组织观看《零容忍》,从严从实开展纪律审查,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等,加强过程管控力度,织密基层权利运行“廉政防护网”,不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加大正面典型人物事例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严格按照强化作风、真抓实干、实事求是、务求实效“十六字”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干部作风“十要十不准”,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四不两直”明察暗访。聚焦相关纪律要求,组织在12个基层供电服务窗口张贴“红线一张板”,确保天天看、周周学、月月讲。(张新强 李浩)(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