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电工电气所属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入选省级“绿色工厂”

2022年06月10日 17:35:03 来源: 山东电工电气集团

高精度端圈全自动粘接装置

  6月7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绿色工厂名单,山东电工电气所属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备公司”)荣获省级“绿色工厂”称号,不仅提高了企业绿色制造示范形象,还可享受国家相应的支持政策,有利于促进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设备公司积极顺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清洁生产的环保理念引领下,企业各部门通力合作,深入持续开展“跑冒滴漏”专项整治,在实施清洁生产、节能降耗和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柔直变压器

  设备公司深研产品设计,投运使用的柔直变压器具有安全可靠、环境友好、过载能力强等优势,为助力“双碳”目标作出极大贡献。

  通过推广绿色设计和绿色生产,开发绿色产品,采用先进适用的清洁生产工艺,建立资源回收循环利用机制,推动用能结构优化,提升能源利用效率,逐步实现工厂的绿色发展。同时,不断探索降耗新途径,持续推进绿色工厂建设,在保证产品功能、质量以及制造过程中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持续改进工艺设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继续在绿色产品设计中深度开发。

  下一步,设备公司将继续按照“绿色工厂”建设要求,持续构建安全高效、环保清洁、节能低碳的绿色制造体系,加快转型发展,推进智能工厂建设,为助力“双碳”目标不懈努力。(高艳 万玉婷)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72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