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建安装青岛金能化学PDH二期项目部组织健康体检

2022年06月10日 17:43:32 来源: 中建安装一公司

  6月10日,中建安装一公司青岛分公司金能化学PDH二期项目部邀请专业体检机构为项目部200余名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活动,费用由项目部负责,为广大工友们送上了一份温暖、一份健康。

  为确保本次体检顺利进行,项目部积极与体检机构沟通,结合项目工人实际情况提前与体检机构制定查体方案。为节约时间,保证体检活动与项目正常施工有序进行,项目部提前将体检人员信息报送体检机构,体检当日工人领取体检单后,在医护人员和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各项检查。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压测量等十几个项目,全面、细致的检查使施工作业人员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能及时发现存在的疾病隐患。(许阳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73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