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2022年度邮政营业员、投递员岗位技能大赛举办

2022年06月30日 10:20:52 来源: 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分公司

  为加快培养和选拔邮政一线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推动东营邮政高质量发展,建设相适应的人才队伍梯队,6月25日,东营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东营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邮政营业员、投递员岗位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采用区县公司初选,选出代表参加市公司比赛。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克服天气酷热不利影响,全神贯注、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东营邮政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技能水平。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奖12名。东营区公司的耿青、城区营业部的张涛涛分别以综合成绩获得营业和投递第一名。

  通过开展技能大赛活动,为全市邮政职工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开拓视野的平台,引导和鼓励邮政职工学业务、练技能,实现岗位成才,为东营邮政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队伍保障。(李海波)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