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邮政:烈日下,风雨中,他们从不停歇

2022年07月14日 18:37:19 来源: 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分公司

  今年6月下旬以来,山东济南连日高温突破40℃。在济南邮政文东投递部,投递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争分夺秒的分拣整理邮件,装车后没有丝毫停歇就跨上“铁骑”,开始挨家挨户投递报刊邮件。虽然汗流不止,衣服塌透,但他们奔走在投递路上的脚步始终坚毅、从未停歇。

  7月12日,济南多地骤降大暴雨,部分地区出现“内涝”,多处路段积水严重。济南邮政闻“汛”而动,提前为各投递部备好了苫布、托盘,搭起了雨篷,全阵以待以防邮件淋湿。在王官庄投递部,早上6点30分,投递员们就顶着暴雨陆续到岗,检查现场防汛,接车分拣邮件,全程保障邮件不淋雨、不着地、不沾水。暴雨下的投递工作更加艰辛,投递员们毫无畏惧的冒雨踏上投递路,很多积水严重路段更是挽起裤腿蹚水前行,克服一切困难,将邮件全部安全送达。

  烈日下,风雨中,邮政投递员们始终坚守岗位,重信守诺,如约而至,将一封封邮件、一份份报刊、一件件包裹按时送达用户手中,用信守承诺践行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崔鹏森 郑希岭 李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83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