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京博新能源燃擎92号汽油品牌发布会召开

2022年08月28日 12:48:49 | 来源:京博控股集团

发布会现场

  8月26日,京博新能源“燃擎92号汽油品牌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京博新能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尹国栋、京博控股集团品牌与市场监策总监赵宁、京博新能源财务负责人兼财务与风控总监杨琼、京博新能源融创经营事业部总经理李健、京博新能源燃能技术研究所所长徐林勋、京博新能源零售经营事业部总经理王成伟等出席发布会。

京博新能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尹国栋致辞

  京博新能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尹国栋从联融生态、赋能未来、利他共赢三个方面就燃擎92号汽油作新品发布致辞。他表示,中油胜利石化和京博新能源的战略合并,是将批发和零售终端统一,目的在于实现1+1大于2的组合优势;通过优势资源整合,横向联融合作,纵向整合上下游资源隔代发展,来创新经营模式,为合作夥伴带来更大的价值空间;其次,优势互补,利他共赢,通过双方深层次的努力共同燃起联融合作新动能。

会议现场

  随后,燃擎新品研发团队徐林勋介绍,通过“发动机台架—整车转毂—行车试验”全方面的科学研究,历经数十种配方不断调整和数千公里的行车试验,最终研发而成。新品燃擎92号汽油是结合城市工况并兼顾高速行车倾力打造的节油型产品,综合节油率能达到3%-5%。于车主而言,更少的油跑更多的路;于城市而言,更多的油带来更少的排放。环保低碳的燃擎92号汽油,争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协助者”,京博新能源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加油燃擎护卫碧水蓝天。

  大会中,京博控股集团品牌与市场监策总监赵宁详细介绍了京博新理念、新形象、新生态三大焕新方向,表示后续将通过创新、绿色、共享、责任4个理念,共建品牌,开放生态,焕发品牌新活力,激发品牌新势能,致力于把京博做成社会的京博。同时,详细介绍了京博新能源的品牌定位与目标、品牌传播与形象、品牌文化与支撑、品牌经营与发展,希望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共同促成“燃动当下,引擎未来”新局面。

  大会播放了燃擎一期捷报,滨州市14座京博家油站作为燃擎一期试点销售站点,上市三天,新增客户2700人,合计日均销量较1-6月份未置换时环比增长113.89%,合计日均销量储值额较6月份环比增长278.63%,上市30天,新增客户13400人,日均储值额较6月份环比增长184.51%。

  此次新品分享发布会是京博新能源在节能环保领域中迈出的一小步,未来,京博新能源将持续深耕成品油零售市场,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体系,同时“以客户心为心”提供精准服务,秉承企业责任,坚守公益初心,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完)

编辑:丁宇飞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95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