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聊城分行“抵押e贷”为小微企业带去“及时雨”

2022年09月06日 10:06:55 来源: 聊城农行

  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鲁西国际小微企业创业园的山东聊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办公室电话响个不停,公司负责人刘鹏一会着急问工程材料能不能按时到达工地,一边催赶着工程进度,忙得不可开交。

  “二季度以后,市里的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很快,光这个月我们就接手了3个老旧小区的工程,雇工、采购原材料的资金非常紧张,农行的140万贷款真是解了燃眉之急。”刘鹏激动地说。

  山东聊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9年的小微企业,主要从事市政、绿化、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今年市里的老旧小区改造抢赶进度,公司接手的工程越来越多,但受钢材等原材料价格、用工成本持续走高的影响,公司资金一时变得捉襟见肘。

  了解情况后,农行聊城分行第一时间赴企业开展实地调查,针对企业需求,加班加点整理贷款资料并提交流程,前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顺利投放“抵押e贷”线上贷款140万元,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

  近年来,农行聊城分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主责主业,持续加大普惠小微贷款投放,落实助企纾困扶持政策,切实为小微企业输血月供氧。截至7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40亿元,较年初增加13亿元,累计惠及小微企业7000余户。(段文立)(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