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东阿县支行:政银搭建“连心桥” 铺就乡村“振兴路”

2022年09月06日 10:05:51 来源: 聊城农行

  农行东阿县支行以“齐鲁富民贷”为载体,与山东省东阿县乡村振兴局密切配合,主动对接种养殖大户等新型农村经营主体,走出了一条“政府+农行+农户”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姜楼镇柳林屯村是全县知名的养殖专业村,现有养殖户40余户。东阿县支行与县乡村振兴局、镇振兴办密切对接,派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团队到该村进行走访和政策宣传,将金融服务送到养殖户的家门口,深受广大养殖户的欢迎和信赖。

  “真没想到,农行不到2天就把贷款给办下来了。”该村养鸡专业户刘玉晓有现代化的养殖大棚2个、单批养殖规模6万余只。随着肉鸡价格的不断上涨,长期从事合同养殖的他也产生了扩大养殖规模的想法,但空有技术的他一直受资金不足的困扰。农行服务团队的到来,彻底解决了他资金不足的担忧,经过一番调查,不到2天的时间22万元“齐鲁富民贷”就发放到位。

  据了解,在农行金融服务团队和镇振兴办的联合宣传下,该村累计20余户养殖户申请了农行“齐鲁富民贷”,累计获得资金支持450余万元,为该村养殖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强力支持。(何金福)(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