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京博控股集团、京博石化位居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前列

2022年09月06日 18:14:11 来源: 京博控股集团

  9月5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京博控股集团以124.22亿元品牌价值、京博石化以100.69亿元品牌价值在品牌价值评价中表现抢眼。

  据悉,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共发布品牌数量1056个,其中京博控股集团、京博石化分别位居能源化工板块第18位、第23位。

  多年来,京博控股集团始终秉持“产业报国 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和“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为社会培养有益人才”的使命,做行业内对社会更负责任更有益的企业,为子孙后代留下有持续盈利能力的事业平台,真正把京博做成社会的京博。在经济全球化、产业变革升级化、企业发展多元化的机遇下,2022年5月,京博启动京博品牌焕新计划,围绕“京博11345品牌价值体系”,发布“融创未来 价值共享”的全新品牌口。京博品牌焕新计划以品牌新理念的升级、品牌新形象的打造、品牌新生态的构建,焕发品牌新活力,激发品牌新势能。

  下一步,京博控股集团将持续聚焦“1121”战略,围绕高性能材料、高端化工品、高端装备和工业服务四大发展方向,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为社会培养有益人才,为行业贡献可持续方案,为社会创造有益价值,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京博力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