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2年09月09日 19:27:08 来源: 聊城工行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高度重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行的安全运营工作,积极打造一流的安全环境,以业务发展为出发点和立足点,认真安排部署全行两节期间安全保卫和案件防范工作,教育督导各机构部门和全行员工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自觉,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该行根据当前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提高风险管理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扎实做好安全风险提示,时刻提醒员工切忌心存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积极引导全体员工严格落实各项业务操作规程,努力实现对易发案件部位和操作环节的严密监督与控制。

  该行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地对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实地检查,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制度,及时将检查结果在全行范围内进行通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举一反三,由点到面,积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该行为了强化员工的应急防范意识,锻炼员工在应急状态下的心理素质,提升全员应急处置能力,密切结合当前的社会治安形势,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设计一些演练方案和演练场景,扎实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根据当前的案件防范形势,在加强自动柜员机安全技防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人防的管理,全面完善自动柜员机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严格落实监控设备报警回放和现场监视相结合的规定,确保监控对象和守卫区域所发生的外部侵害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发现和及时处置。(毕曙光)(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