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高唐县支行严格执行制度保障客户权益

2022年09月09日 18:59:39 来源: 农行聊城分行

  近年来,农行高唐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多渠道、多维度保护客户合法权益。

  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客户自我保护意识是关键。为此,该行不断加强客户防骗宣传教育,通过门厅显示屏、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送金融知识下乡、开展客户活动等,向客户宣传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知识,让大家守好“钱袋子”“血汗钱”。

  员工遵纪守法、合规工作是保护消费者权益基本屏障。今年以来,该行开展了“合规教育年”活动,通过全员学习制度、开展警示教育、上反腐倡廉党课、业务合规自查、涉企收费专项自查等,让员工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强化了员工珍惜工作、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意识。

  同时,该行今年开展了“金擂台”比赛活动,组织“五大团队”练兵等,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工作中,该行员工牢固树立“客户是上帝、是衣食父母”意识,门市服务与上门服务“双管齐下”,产品支持与技术支持相结合,不断追求客户更高满意度。(郭金楼)(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