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工行聊城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18:34:01 来源: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紧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于9月5日至9月1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周期间,该行为群众客户打造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向客户发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并口头讲解、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易拉宝、LED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网点九连屏循环播放防诈骗案例讲解短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宣传的长效工作机制。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有效提升了群众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下一步,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蒋慧琳)(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00495